close


第一集內容簡介
在網咖裡,有個留著一頭檸檬黃短髮的男孩,盯著我不放。
看什麼看,沒看過鄉下來的美少女啊!我,鄭笑涵,今年19歲,到城市來投靠改嫁的媽媽,沒想到才來兩天就失戀,還遇到一大堆怪ㄎㄚ!
但就屬這個男孩最怪裡怪氣了,他不止盯著我看,還走過來猛力搖晃我的腦袋,干涉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遊戲,嘴裡更『姊!姊!』地叫我叫個不停…
…T_T我還是趕快逃出網咖吧T_T……『姊,妳忘了我嗎?』
我?忘了你?有沒有搞錯,我從來沒見過你吧……但是,為什麼看著你那白淨俊秀、有點憂鬱的笑臉,我心中也升起了一絲絲熟悉的感覺呢?……


第二集內容簡介

我親愛的泰盛,用他烏黑的眼瞳,定定的看著我。
泰盛,你想對我說什麼?
『當妳看著我時,會有想擁抱我的欲望嗎?』
『當妳看見我哭泣的時候,會有心痛的感覺嗎?』
『如果妳看見我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玩得很開心,會整天不斷地在腦海裡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畫面,什麼事情也不想做嗎?』
『妳會不會每天一千遍、一萬遍的詛咒老天讓我們在這種情形下相見?』
泰盛啊,你到底到底、為什麼要這麼問我?
『我愛妳……這些都是因為我愛妳……』
愛?我彷彿聽見我的心,瞬間裂成了無數的碎片……


小說連載.1

http://www.crown.com.tw/book/keaitao/at006.asp

小說連載.2

http://www.crown.com.tw/book/keaitao/at007.asp


《狼的誘惑 2 》番外篇 - 好感動ˊˋ! ------轉

開著車的他,嘴裡會不時地低咒幾句,笑涵姊彷彿凝固的化石,一動也不動地望著窗外,視線沒有焦距地投射在窗外。
泰盛哥,我知道我不對,我知道,但是一想到,到最後,只有泰盛哥一個人哭泣的時候,我真的忍不住。我知道我惹了大禍,但只此一次,雖然泰盛哥你一定會恨我,但是,對不起。這一次,我一定要做一次壞人。
車子越來越接近墓地,笑涵姊無力地彎下腰,把臉埋在膝蓋上,呼吸也越來越粗重。
那個男孩開始減速,『是這裡嗎?泰盛的墓地就是在這裡嗎?……』
『是,就是這裡。』我的眼眶發酸,又回到這個傷心地了。
笑涵姊默默地推開車門。
『鄭笑涵,妳幹嘛?……』那個男孩一個急剎車,朝著已經奔出車外的笑涵姊生氣地喊著。可是笑涵姊根本就不管,她跳下車,發瘋似的直奔墓地。
男孩扔下車,緊追笑涵姊,我也快步跟在後面,向泰盛哥的墳跑去,突然,第一次聽到如此的哭泣……第一次看到這種陌生的景象,我停下腳步……癡癡地望著笑涵姊。
在泰盛哥墳前,笑涵姊跪倒雙膝,十指楸住墳前的雜草……撕心裂肺地嚎啕大哭。那個男孩無言地站在她身邊,一動不動。
泰盛哥能知道嗎。曾經愛過的,不,一直愛著的人來到自己埋葬的地方,他能感受到嗎。天空……幽幽的細雨開始飄落,一絲絲飄散到頭上。
笑涵姊像小孩子一樣在墳前哭泣,聲音響徹整座小山……甚至撼動著小山……男孩站在旁邊,艱難地扯動嘴唇──
『鄭泰盛,我來了。你,你說再見面的時候要我死,我一個人走絕對不行。可是結果,結果卻是這樣……到最後,是誰不守約?為什麼你一個人瀟灑走了,一個人把痛苦都帶走了?』男孩說完,整個人無力地撲倒在地上。
就這樣……笑涵姊哭了一個小時,沒有停止。雨越下越大,把我們三個人都淋濕了,但是誰都是一動不動,好像釘在了地上。
這時候,笑涵姊慢慢起身向我走過來。頭髮、臉龐、衣服全部都被雨淋濕了,不,是被淚水浸濕了……
『就一次,請對我說一次謊吧!……騙我一次吧。請告訴我泰盛還活著,請告訴我墳墓裡的不是泰盛。求求妳。請告訴我泰盛還可以笑,還在美國健康地活著,很開心……請告訴我這不是真的。』
笑涵姊雙手合十地對我說。懇切地眼神,懇切的口氣,不過表情沒了魂魄。
『泰盛哥沒有死。他在天堂,只是我們看不見他,摸不到他,聽不到他。泰盛哥也是一樣。看不到姊姊,摸不到姊姊,聽不到姊姊。所以,姊姊也要像泰盛哥等妳愛你一樣,守著他。不要再讓他在天堂獨自哭泣了。現在,泰盛哥一定是高興地哭了,泰盛哥是在哭嗎?妳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快樂源泉……妳知道嗎?姊姊妳告訴他,不要再哭了。』淚水模糊了雙眼,我泣不成聲,握著笑涵姊的手,懇求她。她勉強地……勉強地擠出了一絲淡淡的微笑……迎著雨,抬起頭,濕濕的頭髮遮住臉頰。
『泰盛呀!姊姊來了……!姊姊來了,泰盛呀!不要哭了!我們不是說過,今後要美好的戀愛?!你應該等著我!你說過的!就算我變成老太太,就算我在別的國家,你也一定會來找我!我們約定好的?!鄭泰盛!應該守約呀!……姊姊在喊你……姊姊在喊你……不要哭了……我們一定會見面的。我們見面的時候,你的眼睛哭腫了可不行呀。我會罵你的!不要哭了呀……』
我情不自禁地擁住笑涵姊顫抖的肩膀。泰盛哥,笑涵姊不是說了不要哭了嗎,你應該聽笑涵姊的話。不要哭了,不要哭了,好好聽聽笑涵姊的話,你聽見了嗎?笑涵姊也是這麼……這麼地愛你。高興了吧你。所以,不要哭了,我已經用你的眼睛努力地把笑涵姊看了又看。
『臭小子,我寬宏大量,等你的下輩子,我一定會讓你的,你別哭了。我真的是寬宏大量的……』男孩對天空吶喊,喊聲夾雜著雨聲……我和笑涵姊更加傷心了。
這時……不可思議的……真的像做夢一樣……下得很大的雨無聲無息地停了。
望著初晴的湛藍天空……別種的情懷湧上心頭……我們像傻瓜一樣,哈哈大笑起來。
從墓地上下來,笑涵姊筋疲力盡……伏在她男朋友的背上,嘴裡念著泰盛哥的名字……現在好了……每天晚上,在我想起泰盛哥的時候……可以不哭泣了。我雖然沒有完全遵守和泰盛哥的約定……違反了約定……但是,一想到現在泰盛哥也是幸福的人了,我怎麼樣也沒關係了。


哥,哦!不,大魔王。
我,竹浩。哦,不,我是竹浩。
大魔王要是冷就說一聲吧,我拿被子給你,肚子餓了也要說呀,我去買排骨給你。
但是,大魔王呀。現在,現在我要去抓鯉魚了,你要是能陪我去就好了。可是,誰還會幫我做鯉魚面具呢……誰會給我當馬騎呢……誰會給我聽那首──『崩嚓~崩嚓~崩嚓嚓~』的音樂……
還有,大魔王,大魔王你下次再出現的時候,不是要和我姊見面嗎?我也要去,一定要記得呀,我們說好了。打鈎鈎……如果把我忘了,我會和終極無敵老兄一起去報復你的。我不在乎你再叫我小狸貓,也不在乎你像從前那樣再敲我腦袋,總之下次和姊見面的時候……一定要叫我,好嗎?
敬……禮……

…………
很長的時間流逝過去了……真的是很長時間, 一千多個夜晚相互交織著,甚至一百年也在眨眼間匆匆過去了,很長時間過去了……不可思議的很長很長的時間過去了……
就像是精靈的童話,世間萬物在一個孩子的童謠中,慢慢走過……
『天哪!親愛的。-0-我剛才做了個奇怪的夢。』
『什麼夢?-_-』
『我夢見了從前,前世,你和我竟然是同父異母的姊弟關係。-0-你想像得出來嗎?做弟弟的你很愛很愛我,-_-但是我卻愛上了別的男孩……-0-於是你去了美國,最終在遙遠的美國的醫院裡哭著死去了。-0-哎呀呀!多奇怪呀!』
★啪!!!★
『啊!>0<幹嘛打我!』
『-_-笑涵,妳要是再做這樣的夢,妳就死定了!-0-』
『-0-好嘛好嘛,泰盛,我不做了。我們永遠不分開了好嗎?^-^』
『我們的孩子小狸貓去哪裡了?』
『睡了吧……』
『已經睡了?……』
『嗯。今天坐火箭去了火星一趟,說是很累。-0-』
『-0-火星?我們也去吧。』
『怎麼去?-0-』
『這麼……^-^』
『等一下……放開我。^0^我還沒刷牙。啊!-0-不要。-0-放開我啦!-0-』
……
^-^第二次找到笑涵的狼。
……泰盛啊,這次……真的不要哭了……好嗎?^-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dva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