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去小巨蛋看唷!!真的真非常好看非常好聽..!!
買了$2500的座位雖然要看清演出者臉孔要用望遠鏡..
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值得!!早知道..再買貴一點的!!($6000)
他們所唱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..
我每一章節都聽得癡癡入迷..
尤其是最終章 !!

- 舞吧!我的艾絲梅拉達 Danse mon Esmeralda (加西莫多)
加西莫多擁抱著艾絲梅拉達逐漸冷卻的軀體,唱著最後的悲歌,直至死亡的降臨。

一陣心酸..我感動得哭了!!天哪!!
最後..全體演員都出來敬禮致謝..
我隨著觀眾們都站起來猛拍手!!
最後飾演劇中吟遊詩人"葛林果利"的演員也為我們再次唱了第一章

- 大教堂時代 Le Temps des cathedralas (葛林果利)
吟遊詩人葛林果利的詠唱,開啟了這則真愛與欲望的傳奇故事。
那是發生在1482年的美麗巴黎,異教徒與外鄉人大量湧進,散聚在各個城門下。
人類文明邁入了新的紀元,似乎宣告著大教堂所支撐的信仰時代將成雲煙。

←大教堂時代(點下去聽吧!!)

我最愛這首了所以我興奮得一直猛拍手尖叫歡呼!!
我真的太愛太愛這齣舞台劇了!!
能來看《鐘樓怪人》真的好棒好幸福~~!!



我敲的鐘

是我的愛、我的情人

我要讓它們高喊出聲

敲響它們,讓它們歌唱



不管是下雹還是雷聲隆隆

不管是下雨還是颳風

我要它們大聲響起

在歡欣如在痛苦當中


- 加西莫多 <大鐘>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dva78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